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整天就一直对着电脑。。看戏,facebook。。
告诉自己不该这样浪费时间,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可是能做什么呢?
看书?
我会睡着啦。。
找朋友聊天?
拿着电话。。发现。。知心的。。都没几个。。

我很希望。。
我的明天不会留白。。
可是在我脑海里。。
明天都是灰色的。。空空的。。
我也很希望。。我的昨天。。
充满彩色。。充满欢乐。。
可是昨天。。对我来说。。只是空白。。

到嘴边的话。。又吞回下去了。。
这些年。。让我内心丧失了平静。。
却又让我懂得了忍让。。
或许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以前对我而言这些故事都不重要。。
甚至不值一提。。

可是今天我又犹豫了。。
因为有人对我说。。
以前还没变得我是他的骄傲。。
因为我的存在让他深感欣慰。。
可是我又在想。。
这番话说完了以后。。回到了现实世界里。。
这对事情根本没有改变。。

保护或许也是伤害。。
也许这也称不上是什么伤害。。
但至少心里深处那刻痕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到的。。

记得有人告诉我。。
可能是你看人的方式不一样而且太执着才会这样。。
我那时也在深思答案。。
可是今天我能够很肯定。。
不是这样的。。
执着以往。。让我看清楚了现在。。
许多他现在才领略到的。。
我早就知道了。。

傀儡般的生活。。
让我成长,让我成熟。。
可同时也让我发现。。
坚强其实是很简单的。。

不再流泪了。。
或许是说泪流光了。。
不再执着了。。
或许是说事情都不再重要了。。
多一个月。。只要再多一个月。。
全新的挑战。。生活。。
不会再被泪海淹没。。

为我下一段故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