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无题~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这是我以前的补习老师最爱说的“名句”~
对我而言,
日子无论是快乐还是不快乐,
也是过得很快~
以前总只是懂得一步一步地向前走~
却忽略了后头很多值得珍惜的人,事,物~

大人们常说“人生无常”~
那时总是觉得大人们的道理很无聊~
可是人生道路上~
只走了18年,
蓦然回首~
发现得到的很多~
错失却也不少~
然而尝试了得到后的感觉,
却顿然发现原来这~都不是自己最想要的~
而失去的总是最值得珍惜~
可是等到失去了以后~
再也没有回头路~
更没有资格去后悔~
只能看着它慢慢变成遗憾~
因为路是自己选的~
是咎由自取的~
再不情愿~ 也得熬过去~

回想起小时候,
没有顾虑~
我就是我自己~
那种感觉总是叫人回味~
无奈~ 环境不会因为人们不适而改变~
适者生存~弱者淘汰~
人再不情愿也得改变自己~
心疼一些人一旦改变了~
就完完全全地忘了本来的自己~

18年匆匆地过了~
可悲,总是一个人~
静静坐着~
静静幻想未来~
黯然落泪~
心碎也只有自己懂~

没人倾听,逆来顺受~
这种日子不好走~
朋友选不好~
日子更难走~

也许~当我再度看回这部落格~
会觉得当时的自己的傻~
很幼稚~恨不得掴自己两巴掌~
然而忆起幼稚的自己,
也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很多人常问~
幸福怎么会简单?
幸福根本是遥不可及~
可是对我而言~
幸福只在于自己本身怎么看待~

2 comments:

  1. 对~失去的才是珍贵...人就是有许多的遗憾...
    记得啊...要为自己选对路哦...朋友呢...
    值得的才要珍惜吖~

    ReplyDelete
  2. Yea~ N i will be more n more cherish you~ Muackz~ 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