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Dear~ I love you forever~Ever~












今天早上~
我出门时~
如常的摸一摸我的狗~~MAX~才上学~
怎么也想不到~
这竟是我给它最后一次的疼爱~



它于2006年9月16日出世~
2009年10月06日离开了~
享年~2年一个月~


由种种症状~
如吐白沫~不停乱撞~乱翻~
死后牙肉变黑~
它并非自然逝世~也不是病死~
而是中毒身亡~
在我住的区域~
既TAMAN PERTAMA~
这已不是第一宗住家狗被毒死了...
所以~
各位朋友~
请留意自身安全~以防万一~


其实~
我感到很无奈~


我第一只狗~DOLLY~JIWAWA DOG~
它是被其它大狗咬死的~
它被咬的那一刻~
我不在它身边~
当家人送它去医院抢救时~
我也不在它身边~
它走的时候~
我也不在他身边~
它陪了我9年~
当它最需要有人在它身边的时候~
我都不在~










到了这次~
也不例外~
放学回到家~
想和它玩玩~
怎知~
爸爸告诉我它死了~
我还以为爸爸在开玩笑~
我就到外面找它~
我爸爸就告诉我~
它是被毒死的..
我只是看着铁链~愣了~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心很痛~可是哭不出来~
MAX~ I LOVE YOU~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